2011年8月29日会是什么日子呢?嗯嗯,就是我们乐团算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TELEMATCH啦!
以前一直做的举办telematch的白日梦终于落成了,我很欣慰也很开心啦!(也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
虽然在得知参与人员并不算很多的时候,有小小的失望了一下,但有人参与强过没人参与啦!
那么,接下来就稍微说点telematch的详细资料吧!
啊对了,在那之前,先声明一下...
telematch的theme是我们乐团的孩子王提议并决定的哦!哈哈哈哈!

1CO!一个华乐团!TELEMATCH
日期:2011年8月29日
时间:(团员)7.45am 至 4.30pm
(委员)7.00am 至 4.45pm
地点:学校(集合地点:1B/4S3)
所需收费:RM5 each person
穿着:团服(Orange-tee),可以跑但不吸水的鞋子。 另外请多带1 SET of extra clothes
宗旨:(1) 让各个团员与委员彼此更加认识并了解彼此
(2) 训练团员与委员的合作心态,增加团员与委员间的默契与配合度
(3) 团员与委员之间联络感情(不是要擦出火花的那种联络感情哦==)



1CO!一个华乐团!TELEMATCH筹委会
筹委主席 Chairman:Andrew Wong
筹委副主席 Vice chairman:Everett Lim
秘书 Secretary:Sii You Cheng
财政 Treasurer:Sim Ya Yean
站长 Station master:Louisa Lee,Eric Lee,Tay Zhuo Ting,Sim Ya Yean,Cindy Jee
摄影师 Photographer:Koh Ing Ching, Edna Bong


以上。
有疑问的团友,可以去找以上的委员们来替你解惑哦!
希望到时候可以看到大家的脸孔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