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运动会就在今天下午顺利闭幕了!耶!!(欢呼兼鼓掌
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,辛苦各位参与运动会Duty的团员们了。
也得感谢有出席并帮忙完成Duty工作的团员们,感谢你们的配合还有耐心,还得感谢你们愿意顶着烈阳、被晒黑的等等风险(?)完成应该被完成的工作。(鞠躬
还有就是,辛苦各位这两天那么早起,然后在体育馆大汗淋漓地在操场上奔波着带领选手们。(也算趁机给你们一些运动机会啦噗
是说今年我们再做得那么好的话明年再被找上的几率也会增加呀(不要啊啊明年我还在的啊啊(拖走
虽然第二天的人数减少了(望
不过大家都在互相配合着彼此,你帮我、我帮你的,说实话,我莫名地感到欣慰...(别问我为什么 都说是莫名了
对了,那两天的天气都很炎热,大家记得多喝水、吃点凉的东西,别让自己生病了。
那么,啰嗦话就不多说了,多说也无益。(小声)而且我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。
所以,我最后只想说那么一句话。


...大家辛苦了!感谢各位!!你们最棒啦!!







......(小声)是说不知为何在打完这些后,我竟感到莫名的不好意思...(都说别问我为什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