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5.07.2009》
当天,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……从星期日什么都不懂,到当天的进步……
真的很令人感动……
我相信大家的势力再这样的持续下去的话,我们华乐团一定会很不错……
很开心看见大家那么的合作搬乐器……
不分你我的一起搬……
看见大家一边搬乐器,一边用九牛二虎之力的对抗地心引力,一步一步的慢慢走上斜坡……
真的为你们开心……

我也想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事……
看见丽娟这么拼命的跨栏、不放弃的样子……就算跌倒了,还是那么固执的跑完……
大家都为她捏了一把冷汗……
看着受伤的脚……
我想删除她吹奏“花好月圆”……
不过,她又是那么硬着头皮的说没关系……她可以的……
差点,给她当场气死……
可是,我感到很欣慰……真的很欣慰……
还有哦~ 我也发现到我们的团员们都很有人情味哦~
大家看到了丽娟受伤的脚,纷纷慰问她……
值得表扬!!!!
很温暖!!~~~
哈哈……

华乐是个大家庭……
虽然大家在正经的时候,有时出口伤人……
我希望大家不会把它放在心上……
大家要互相体谅……
我们要一起成长、一起学习…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这个星期六有练习哦~
请大家不要错过这次的练习……
在练习之前,我会跟大家说说我们已定下的条规……
meaning to say……
从下个星期开始,大家都不可以犯错了~
犯错者将执行处罚……
记得准时到呀!!
加油,青中华乐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