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苦练了一个早上~ 总算练出了成果……*掌声鼓励鼓励……哈哈……

大家进步了很多……
除了一些小瑕疵之外,水准也提高了不少哦~
我相信若大家还是一样抱着这种对华乐的热枕的话,我们的华乐团一定能到最高峰~

我很感谢大家为这华乐的认真、心思、真诚……我希望我们会更好……

运动会的表演就快到了……

能在家里,自修的就尽量吧~

我希望我们能把自己的实力证明给大家看的~!! 


加油~!


明天的练习,我希望看见大家有更上一城楼了~
我也希望大家能出席的,尽量出席……


肃静!!


~弹拨组及低音组~





我们可爱的丽兰指挥……*小小的叮咛,要记得严肃哦~~ 加油~!!!你能的~





~扬琴组~*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……


~琵琶组~*加紧练习哦~加油……




~打击组~哇,好认真哦~ 帅哦……!!



~吹管组~嗯,很不错……只不过有些地方,有待改善~



~二胡组~很好噢……大家有练习,果然不一样!!继续加油~



在此,我想特别表扬一下二胡组、吹管组、打击组、低音组……

由于他们肯牺牲一些时间出席组长要求的加班,所以大家才有那么好的表现……

不否定,很开心看到大家很自动……不用麻烦组长三催四请~很好!!!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吧~

组长,你们很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