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只想再和大家聊聊天……和大家分享我们说走过的每一个荆棘……分享人生道路上的点点滴滴……我们来聊聊吧~记得看过的要留言哦~!

我在想,为什么每当大家都在很努力的上前时,障碍总是迎面而来?

为什么总是那么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呢?

或许在你们当中有些人未明白我在说些什么……不过,我希望当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时,脑子里会泛出些许的涟漪、苦恼的漩涡……回想一下,走了那么长久的人生……你胜了吗?还是败了?不要犹豫,不要自卑……就勇敢的说出答案吧~也好好的想想这答案……跌倒了,大家虽然都很痛,不过我们人类啊,要懂得放手……可是要用在对的地方哦~拳头握得再紧,只会让自己没有力气……倒不如放松放松……可能柳暗花明有一春呢?

面对接踵而来的问题,有谁不会烦恼?有谁不会想放弃?有谁还会依然紧握拳头坚持斗下去?有谁不累?你们真的算很幸福了……不用每天被嘴里说的“榜样”给压着,不用被每天的障碍给累垮,不用为了解决方案而苦苦思考……你们乖了,也变坏了~我们都尽量说了,改变了……你们怎么还在原地不动呢?是你们不懂呢?还是累了不动了?孩子们,你们是真的该听话了~……

人生的赛场上,不是你赢就是我输……不是你高捧金杯就是我落选……没有了竞争,人生的塞道怎么会越跑越长呢?我只是希望,不管为了这华乐也好、为了自己的面子也好,大家也是开始奋斗的时候了……我感觉不到大家奋斗的精神,不死将军的精神……是我自己的问题吗?说是也罢,说不是也罢……我明白,我们说你们浪费时间,其实你们已经很累了……我们说你们很吵,其实你们不爱被束缚……我们说你们不爱听话、训你们,其实你们已经腻了这样的方式……嘴里吐出的都是句句玫瑰刺……难道你们都觉得我们喜欢变成疯人似的一直在训你们吗?我们也不要啊……所以希望你们要学乖~记得一句话:“为了面子,我们要奋斗下去!为了得到在前方会着手臂的成功,我们要开始努力思考、改变……” 在人生也可以发现这道理……只要心定,在艰难的困难,也是我们的手中囊~! 

加油了各位!!要乖哦~

<希望我们这个部落格,不但可以通知与联系到你们有关的咨询,当然也想和你们大家聊聊天,说说地哦~ (^.^)Y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