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星期了……若这部落格不再update的话,那两位黄先生应该有话要说了~
那一天晚上,要说不顺利吗?还是说我们不幸呢?
我们并没有质疑过自己的势力……不过,我们有那么差到一个奖项都没得到吗?什么道理吗?!
我想在这里公开我们当晚的成绩~三位评审给的分数简直是天渊之别……我们得到的分数是-85、60、60……
我希望你懂是那个评审给的分数了吧~我不想太清楚地说明……

他们说:“你们超过时限了……”
我们说:“难道我们练了一整年,为了那五分钟??!!哦,抱歉!我们没那么大方哦~希望你“体谅”一下……”

他们说:“你们不够创意……”
我们说:“华乐能有什么创意啊?麻烦您教一下嘛……不如你来玩玩开啊……很“容易”的……”

他们说:“今年评审和去年有一些不一样……”
我们说:“拜托……这样烂的理由你也搬出来说……醒目点吧~~我也可以说啊……今年的部分演奏者和去年的不一样……那你不是要给我们一个名分、一个奖了吗?”

他们说:“主办当局借用我们,把我们当成了表演嘉宾……”
我们说:“冤枉啊,大人(主办当局)!!若是表演的话,我们干嘛还要大费周章到处奔波借衣服呢?练习呢?别拿我们来开玩笑了好不好?这种玩笑我们开不起……因为比赛的成果都是我们用每一滴汗换来的!!!你们看不见而已~~ ”

总结来说,我们确实做到很好了……不要觉得很难过或者很对不起之类的……因为除了一些小瑕疵以外,我们已经很好了!!真的!我们的势力,大家都很清楚、明了~

这里,我想感谢我们这些并肩作战的团友们……你们真的花了很多的心思……虽然没获得他们的肯定,不过我相信华乐又成长了、水准又更上一城楼了~

谢谢你们~~~ 你们很棒!!还有我要在这里感谢晓凤、晓凤妈和晓凤爸,谢谢你们的晚餐!!还有谢谢你们两年的支持!!!

谢谢!!!